村長婆報告】   

  由於部分網路預購的朋友未依照時間匯款, 現場票NTD950*30張,已全數預訂完畢(預定到票的朋友請於開演前1小時,即當日下午5:30以前前來取票),現場票保留專線:TEL(02)2812-1921  洽王小姐。


 

  會場備有烤肉專區(提供炭火及烤肉架),您若要烤肉,請自行攜帶食物及相關食具。


 

  還是希望大家多乘坐捷運系統,安全又便利 (此次入園採人、車不同道)。淡水線【竹圍站】走2號出口,依指示牌及火把、延著河岸木橋步道前行約5-8分鐘,沿途可以欣賞淡水暮色河岸美景。若您早到,等候區備有火堆及音樂,供您取暖。


 

  雖然此處停車方便,但通往農場的小路是條單行道, 只容一輛車單向通行。若您執意要開車,請務必耐心等候會車,千萬不可以亂發脾氣,並依照「出口」「入口」指示牌遵行 (出、入口是不同的,一進一出設計),還有喝酒開車不可以、開車的絕不請你酒。


 

  每位持票的朋友,可憑「入場票根」至服務處,免費兌換一件海洋紀念衫,送完即止。


 

  本次與會的角頭VIP訂戶,請直接拿著「角頭VIP卷」至服務處,領取角頭音樂送給您的新年伴手禮。VIP卷已寄出到您的電子信箱,請自行列印出來即可。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測,當日氣候;陰,局部短暫毛毛雨,降雨機率為20﹪。因此如遇雨,音樂會照常舉行,也麻煩您出門前若有雨,請自備雨具! 又因地處海邊,入夜後氣溫降低,請攜帶厚外套。


 

  現場備有薑母桂圓茶特製小米酒供應,由你們自由樂捐,所有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台東基督教醫院】作為擴建病房的基金,算是對台東部落居民的一點點回饋心意,捐款單會轉貼在往後的角頭E週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