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到天亮演唱會即將在今天晚上6點準時開唱

建議各位搭捷運前往

竹圍站2號出口出來再直走(往淡水家樂福方向)50公尺後

就有手工製木頭指標在等待各位

依照指標跟海報方向 沿河邊步道步行5-8分鐘就會到達會場


請大家詳讀前一篇注意事項

準備容易輕便保暖衣物(真的不建議穿的太高貴!)以及愉悅的心情一起來同樂!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村長婆報告】   

  由於部分網路預購的朋友未依照時間匯款, 現場票NTD950*30張,已全數預訂完畢(預定到票的朋友請於開演前1小時,即當日下午5:30以前前來取票),現場票保留專線:TEL(02)2812-1921  洽王小姐。


 

  會場備有烤肉專區(提供炭火及烤肉架),您若要烤肉,請自行攜帶食物及相關食具。


 

  還是希望大家多乘坐捷運系統,安全又便利 (此次入園採人、車不同道)。淡水線【竹圍站】走2號出口,依指示牌及火把、延著河岸木橋步道前行約5-8分鐘,沿途可以欣賞淡水暮色河岸美景。若您早到,等候區備有火堆及音樂,供您取暖。


 

  雖然此處停車方便,但通往農場的小路是條單行道, 只容一輛車單向通行。若您執意要開車,請務必耐心等候會車,千萬不可以亂發脾氣,並依照「出口」「入口」指示牌遵行 (出、入口是不同的,一進一出設計),還有喝酒開車不可以、開車的絕不請你酒。


 

  每位持票的朋友,可憑「入場票根」至服務處,免費兌換一件海洋紀念衫,送完即止。


 

  本次與會的角頭VIP訂戶,請直接拿著「角頭VIP卷」至服務處,領取角頭音樂送給您的新年伴手禮。VIP卷已寄出到您的電子信箱,請自行列印出來即可。


 

  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測,當日氣候;陰,局部短暫毛毛雨,降雨機率為20﹪。因此如遇雨,音樂會照常舉行,也麻煩您出門前若有雨,請自備雨具! 又因地處海邊,入夜後氣溫降低,請攜帶厚外套。


 

  現場備有薑母桂圓茶特製小米酒供應,由你們自由樂捐,所有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台東基督教醫院】作為擴建病房的基金,算是對台東部落居民的一點點回饋心意,捐款單會轉貼在往後的角頭E週記上。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團長Pau-dull陳建年
 
1967 年 8月出生於台東卑南山下,又名pau-dull,在卑南族語中是「勇士」之意。1999年 6月個人首張專輯「海洋」發行,2000 年 4月/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同年5月受邀在總統就職典禮上獻唱,6月獲邀擔任警察大使。
清亮的嗓音及如吟遊詩人般的吉他聲,音樂中有一抹東海岸的清新氣息。身為卑南族歌謠大師陸森寶的傳人,陳建年從小就喜歡繪畫和音樂,小時候就夢想能成為一位走遍世界各地的藝術工作者。2002年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大地」,獲得「中國時報2002年度十大華語專輯」,由資深音樂圈工作者組成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2年十大優良專輯」。
2003年應荒野保護協會與台北市環保局之邀,與巴奈、紀曉君和am樂團參加「台灣水噹噹2003年世界地球日」活動,為生態環保、愛惜水資源而唱。喜好自然恬淡生活的建年,獲得金曲獎後搬到蘭嶼過生活、作音樂,即使不曝光、不宣傳,只要他的旋律音符一出現,誠懇真實立刻感染在場的樂迷。
1999年首張專輯「海洋」獲獎後,2007年又以蘭嶼派出所門牌「東清村三號」為名的演奏專輯獲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m主唱Samingad紀曉君
一個台灣最明亮的聲音,帶你走向太陽、風、草原的境地,Samingad在卑南與中代表「草原」….
1977年10月2日出生於台灣省台東市南王村的音樂世家,卑南母語名字是Samingad(祖母曾修花女士是目前卑南歌謠的傳承代表,家人均為台灣卑南音樂有極大的貢獻,由於出生於音樂家庭,因此Samingad從小就耳濡目染了卑南音樂的傳唱文化,從小就與家人在部落的各祭典中演唱,並在美麗的歌謠中成長。1999年九月十四、十五日兩天紀曉君與台灣阿美族長老郭英男應邀參加在日本東京涉谷舉辦的「一九九九年愛與夢」音樂節表演;1999/12/28 發行「太陽 風 草原的聲音」專輯、2000/05/25 發行「VOICE OF PUYUMA」專輯(日本販售)、 2001/09/04  發行「野火春風」專輯。
紀曉君堅持用自己的卑南母語唱出族裡傳統歌謠之美,不但征服了台灣樂迷的耳朵日本的樂迷更將其天籟聲音視為珍寶。參加過日本大小30多場演出,被日本媒體讚譽為台灣新生代實力唱將。紀曉君赴日演出時,穿著媽媽為她參加金曲獎而親手縫製的卑南改良服裝和大家見面,日本媒體紛紛對台灣卑南族的傳統文化感到著迷及好奇,透過翻譯直問著紀曉君有關卑南文化的事情。紀曉君除了介紹自己之外,也在日本各大節目或表演通告裡,以清唱的方式表演自己專輯裡的卑南傳統歌謠,她的天籟嗓音及現場清唱的表演方式,引起日本藝文界對台灣卑南文化的興趣。

am主唱Panai巴奈
巴奈…“panai”…在阿美族語中代表「稻穗」....
 
巴奈(Panai),中文名字叫柯美黛;一位融合台灣卑南與阿美族血統的自學型創作歌手。因為家人的工作因素,她自幼即跟隨她們在台灣的城市與鄉間遷居,也因此,她的音樂反映了她對家庭生活的漂泊感與渴望。巴奈的作品中所呈現出的強烈、深沈的情感,與她深具獨特魅力的低沈嗓音,因此,有許多人稱她為台灣的Tracy Chapman。
 
巴奈於1995年加入「原舞者」,開始學習和自己血統有關的一切。2000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泥娃娃》,並獲得中國時報娛樂週報年度十大華語專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2000年度十大優良專輯。2001年與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陳建年(pau-dull)一起發行了《勇士與稻穗》現場演唱專輯,並受邀參加台東南島文化節。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主唱紀家盈
 
紀家盈(家家):1983生於台東南王,曉君的親妹妹;生長的過程中,卑南族古調在她生活中的薰陶從未間斷。
曾任Am樂團合音、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合音。曾參與台北藝術節、台東南島文化節、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世界地球日、亞細亞部落民謠節、原浪潮音樂節、硬地音樂節、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日本琉球文化藝術祭、香港藝術節、新加坡藝術節、MIDEM坎城唱片展...等。
 
am主唱、吉他手吳昊恩
吳昊恩(昊恩):出生於台東市南王村的牧師家庭。從小最愛聽陳建年的「雨與你」;十四歲初學吉他時陳建年是他膜拜的偶像。在南王還沒有影印機之前,昊恩還得騎著單車去台東市區,把建年的手繪歌本拿去印。
 
曾任原舞者團員,Am樂團吉他手,曾參與台北藝術節、台東南島文化節、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世界地球日、亞細亞部落民謠節、原浪潮音樂節、硬地音樂節、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日本琉球文化藝術祭、香港藝術節、新加坡藝術節、MIDEM坎城唱片展..等。2005年以卑南族語歌曲「蜥蜴」獲「台灣原創音樂大獎」原住民組首獎。2006與紀家盈組成「昊恩家家」,2007/6月獲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2007年9月以卑南族語歌曲「快樂歌」獲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族語組三獎。
PS昊恩家家在紀曉君、陳建年的班底樂團Am(念ㄟㄇㄞ)裡,一同走遍世界各地無數場演出,從台灣到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各大亞洲藝術節,一路奔往法國坎城的世界唱片展MIDEM,表演閱歷豐富,堪稱live 經驗最豐厚的新人。2007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新公告

為了讓許多錯過購票良機的朋友們,也能參與AM家族此一難得的盛會,經過今午(1/15)再度實際會勘後,我們將把角頭的貴賓及媒體朋友,移到了另外一個區塊,因此我們決定度再開放預購,限額100名,售完即止,敬請把握最後的機會!

【購票點】

請選擇您方便的網路購票點:角頭音樂年代售票。[預購票NTD800]

http://www.tcmusic.com.tw/am10/Default.aspx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各位的支持 1000張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當天演出時間如下:

17:00開放入園 Open
  
18:20 查勞‧巴西瓦里 Passiwali 
 
19:00 AM家族樂團 Am family
 
23:00珍重再見


現場還將有陳建年繪製的限量T-shirt!

詳情請見角頭音樂網站http://www.tcmusic.com.tw/am10/Default.aspx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