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到天亮 十年感恩營火音樂會

陳建年、昊恩家家、巴奈、紀曉君、
巴西瓦里、南王三姊妹、Am家族樂團


卡司超強 全員到齊 千載難逢 獵場發光
陳建年、昊恩家家、巴奈、紀曉君、查勞.巴西瓦里、南王三姊妹、Am家族樂團、神秘嘉賓…….金曲家族大匯演,將帶來長達4小時獨一無二的「南王部落音樂會」。

南王部落 台北重現
此場音樂會不同於一般演唱會模式,會場將佈置成台東南王部落,南王東街的曾家庭院(家家的舅舅家),稻香裡摻著綠茶,麥克風有酒味,星星很近很近的夜色,面對一片迎風而浪的稻穗,大夥圍著Telo(家家的舅舅)喝茶、聊天、敬酒、營火、哼唱、跳舞。

讓您彷彿閉上眼,就儼然見到花東遼闊的海岸星空,及卑南山下青翠蔓延的部落風情。想像自己快樂徜徉,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空氣裡還有一絲溫暖氣息,樂天而友善,真摯而感人,保證趣味橫生,畢生難忘!

花環。鈴鐺。彩虹衣 部落。歌謠。大聲唱
「Am」是吉他指法裡的一個和絃,聽說光是一個Am,就可以唱出很多原住民的歌謠,一直唱到天亮。

「Am到天亮」於1999年出版,紀錄著一群從「Am」開始認識的朋友,來自卑南、魯凱、排灣及遠從蘭嶼游泳過來的達悟.....。無疑地,它是近代原住民音樂發展的一個重要指標與轉捩點,不僅開創屬於新一代原住民族的新歌謠,同時也造就了許許多多如今傲視流行樂壇的歌手;如金曲歌王陳建年、紀曉君、昊恩家家、巴奈、巴西瓦里…等等。

城市。晚風。點點星 勇士。獵人。大跳舞
2008年適逢「Am到天亮」發行十週年,我們藉此機會聚集這些年來合作的新舊伙伴及海外的音樂朋友,舉辦一場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會。來自台北、桃園、台東、花蓮和蘭嶼等地的AM青年,將重聚淡水河畔的淡水休閒農場,並以部落歡聚的型式,與廣大樂迷的一同分享。

會場會有我們準備的一些家餚與小米酒,還有烤肉的服務。在春節返鄉前夕,邀請大家齊聚一堂,喝茶聊天、飲酒交流。同時,也歡迎與會的朋友穿著帶有原住民圖騰的衣裳,與我們繞著營火一起共舞!

這次,您千萬不能錯過,不然又得等上好幾年喔!


活動官方網頁:http://www.tcmusic.com.tw/am10/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