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他們,AM的音樂被完整了...by昊恩



am家族貝斯手 文傑格達德班
 
文傑.格達德班;卑南族音樂家陸森寶的嫡系子孫;數年前,他身分證上的名字還叫做陸浩銘,後更正回母語名;但「Am家族」成員仍稱他小陸。
1998年,人稱小陸的陸浩銘參與角頭音樂001號『Am到天亮』專輯錄製;由他所創作的「飄泊的愛」,描述原住民青年到都市求生活的掙扎,被選來拍成專輯MV。自此之後小陸即成為「Am家族」固定成員,合音、貝斯都難不倒他。身為陸森寶的後裔,他也在2007年舉行的「陸森寶紀念音樂會」中扮演重要角色。
 
 
am家族keyboard手鄭捷任
角頭音樂「Am到天亮」、「海洋」、「大地」、「後山龍哥Long’s Life」等原住民歌手專輯御用製作人。號稱是擁有最多的眼淚又最少話的製作人。吉他、貝斯、手鼓、keyboard、編曲、混音、喝酒、勸酒…全部精通。是紀曉君、陳建年最信任的音樂製作人。

am
家族貝斯手 林奧迪
奧迪,民國72年生,現任「四分衛」樂團貝斯手,同時也是昊恩家家長期合作的貝斯手。

am
家族貝斯手 王繼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知名音樂製作人。
據說經常迷路,2007年也以替昊恩家家編曲的「迷路」一曲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獎。除了是「Am家族」貝斯手外,也是 巴奈跟黃宏一所組成的831樂團成員。

am
家族鼓手 紅龜
黃宏一,人稱「紅龜」;音樂圈中知名的全能節奏樂手,與他配合過的知名藝人難以計數。現為巴奈「831樂團」固定成員,以及昊恩家家長期合作之鼓手。
與台東南王村落歌手們之間,有著無數錯綜複雜的音樂上之裙帶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