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主唱紀家盈
 
紀家盈(家家):1983生於台東南王,曉君的親妹妹;生長的過程中,卑南族古調在她生活中的薰陶從未間斷。
曾任Am樂團合音、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合音。曾參與台北藝術節、台東南島文化節、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世界地球日、亞細亞部落民謠節、原浪潮音樂節、硬地音樂節、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日本琉球文化藝術祭、香港藝術節、新加坡藝術節、MIDEM坎城唱片展...等。
 
am主唱、吉他手吳昊恩
吳昊恩(昊恩):出生於台東市南王村的牧師家庭。從小最愛聽陳建年的「雨與你」;十四歲初學吉他時陳建年是他膜拜的偶像。在南王還沒有影印機之前,昊恩還得騎著單車去台東市區,把建年的手繪歌本拿去印。
 
曾任原舞者團員,Am樂團吉他手,曾參與台北藝術節、台東南島文化節、2005全國表演藝術博覽會、世界地球日、亞細亞部落民謠節、原浪潮音樂節、硬地音樂節、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日本琉球文化藝術祭、香港藝術節、新加坡藝術節、MIDEM坎城唱片展..等。2005年以卑南族語歌曲「蜥蜴」獲「台灣原創音樂大獎」原住民組首獎。2006與紀家盈組成「昊恩家家」,2007/6月獲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2007年9月以卑南族語歌曲「快樂歌」獲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族語組三獎。
PS昊恩家家在紀曉君、陳建年的班底樂團Am(念ㄟㄇㄞ)裡,一同走遍世界各地無數場演出,從台灣到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各大亞洲藝術節,一路奔往法國坎城的世界唱片展MIDEM,表演閱歷豐富,堪稱live 經驗最豐厚的新人。2007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