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建年、巴奈、昊恩家家等Am家族成員,上周受邀到新加坡參加藝術節「好in樂」演出。
離開天氣冷颼颼的台灣,下飛機後發現新加坡四處都開著空調,宛如夏天,讓冷怕了的他們直呼舒服。只是這群金曲歌手,來到新加坡當然想一嘗美食,興沖沖跑到攤位點了星馬名產「沙爹」,一口吃下去卻發現點錯買到素的;歌手們雖然想再買一次,但演出時在即,他們只好打消念頭。 

沙爹點錯不算,歌手們回到飯店時,飯店的waiter前來攀談,原來當地飯店的waiter曾來過台灣;為了表示熱情,還對著陳建年等歌手唱起:「阿里山的姑娘」,讓歌手們啼笑皆非。雖然無法吃到真正的沙爹,唯獨,每次演出前都要先吃飽才覺得有力量的巴奈,這次演出前堅持想吃牛排,比起其他人,她對星城美食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這次新加坡藝術節演出邀請了四個華人音樂團體共襄盛舉,包括星馬當地的伍家輝、黃韻仁、黃星魁,以及香港的anida、gloria、at17等歌手,台灣則邀請AM家族。為了呈現出台灣原住民的美麗音樂,AM家族可以說是全力準備,為了讓陳建年跟巴奈的演出更加完整,金曲獎得主「昊恩家家」願意只屈居合音角色,40分鐘的精采歌曲,現場還有4位馬來西亞大學生專程搭了9個小時的車子來看AM家族演出;在80分鐘的精采演出後,最後陳建年、巴奈以及昊恩家家聯手以「太巴塱民謠」為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to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